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發洩!發洩!

心情很不好!!!
雞蛋!!!
可以不要什麽事都計較嗎!
還有我每天下午一邊吃餅乾 一邊玩電腦 関你什麽事!
嘴巴是我的 肚子是我的 肚子餓吃東西 你也要講人!
你的嘴巴一天沒講人會死是嗎!
你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別人就要遷就你!
對面房的肥又管你什麽事啊!
每天聼你講!聽到都煩!
受夠了!
一直忍 一直忍!
四年后我會脾氣變好? 還是變成瘋子?憂鬱症?
很多話悶在心裏說不出!




發洩完了 呼!
心情好多了!
這裡真的是疏解壓力的好地方!

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歡這張=]
明天開開心心去KL!


聖誕節快樂!!!=]



可以不要无视我的存在吗???








Never explain yourself to anyone. 
Because people like you do not need to,
without people like you would not believ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